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兰州经济区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5-03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3日下午,经济区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会议。经济区各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长及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相关文件及《关于严肃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队驻村工作纪律的通知》(兰帮领办发〔2018〕4号)。分别听取了皋兰县水阜镇砂岗村、彬草村、燕儿坪村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需要解决的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驻村干部要严肃驻村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手机打卡考勤制度和请销假制度,不得擅自脱岗,要配合帮扶村镇党委和皋兰县帮扶办做好各项帮扶工作。二是帮扶干部要主动帮助帮扶户实施帮扶计划、帮办一件实事好事、宣传政策及答疑解惑,用实际行动拉近与帮扶户的感情,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帮扶部门要从政治高度对待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帮助三个村积极向上争取帮扶项目,引导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帮扶工作中,帮助三个村不断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