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4-06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4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召开2018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马立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永福,管委会调研员郭新忠,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王敦晖,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陆毅仁出席会议。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同意党政办公室《关于精准扶贫帮扶资金的请示》。

二、会议同意党政办公室《关于对孵化大厦6部电梯进行维修的请示》。

三、听取审议财政局《关于对宝和园热力管网改造工程和宝和园热力公司锅炉采购及安装工程项目财务决算审计报告进行审议的请示》。

四、会议同意招商服务局《关于四川绵阳天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入驻西部药谷的请示》。

五、会议同意机场北高新园区《关于国药集团甘肃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第一、二类医疗器械的生产及第三方医疗配送中心项目入驻西部药谷的请示》。

六、会议同意城投公司《关于申请热力管网项目建设资金的请示》和《关于申请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并网供热的请示》。

七、会议同意城投公司《关于解决红古园区道路工程欠款的请示》。

八、会议同意城投公司《关于平安地·尚宁庄幼儿园项目移交的请示》。

九、近期其他重点工作安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