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02-28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2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召开2018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马立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永福,管委会调研员郭新忠,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王敦晖,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陆毅仁出席会议。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原则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甘肃宝迪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地下商业补办土地出让手续的请示》《关于甘肃文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地下商业补办土地出让手续的请示》。

二、原则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兰州市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办事处申请办理安置小区配建商铺土地出让手续的请示》。

三、原则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给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划拨职工经济适用房项目用地的请示》。

四、原则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申请开展不动产修图补籍工作的请示》。

五、原则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建设不动产登记系统及费用拨付的请示》。

六、原则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对不动产登记局工作人员统一工装的请示》。

七、原则同意城投公司《关于对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股权投资的请示》。

八、原则同意城投公司《关于西部药谷正式供电有关情况的请示》。

九、原则同意组织人事局《关于拨付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及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费用的请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