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8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8-12-17浏览次数: 字号:[ ]

2018年12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主持召开2018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管委会调研员郭新忠,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王敦晖,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陆毅仁出席会议。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会议同意组织人事局关于拨付综合党群活动中心建设资金的请示。

二、会议同意经济发展局关于拨付2018年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和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奖励资金的请示、关于拨付“一带一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论坛”专项资金的请示。

三、会议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缴纳西固园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储备土地新增建设用地有偿使用费和耕地开垦费的请示。

四、会议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兰州大雁通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用地变更规划条件补收土地出让价款的请示。

五、会议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给安宁区市政工程管理所划拨安宁区基础设施规划道路用地的请示、关于给安宁区生态建设管理局划拨安宁区基础设施代征绿带及洪道用地的请

六、会议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给兰州国际港务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划拨S838#、S815#和S833#新建道路工程建设用地的请示。

七、会议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拨付经开区范围内储备土地地形图测绘等相关费用的请示。

八、会议同意招商服务局关于成立“以色列-兰州经开区项目推进办公室”的请示。

九、会议同意招商服务局关于兰州赫博陇药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绿色陇药饮片及大健康产品综合研发生产项目入驻西部药谷的请示、关于上海韬臻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恒缘陇药保健品生产线项目入驻西部药谷的请示。

十、会议同意机场北园区管理办公室关于兰州泰坦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入驻西部药谷的请示。

(一)深入推进“招商引资百日大会战”。

(二)科学谋划2019年重点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