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第9次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7-09-18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9月11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恩主持召开管委会第9次主任办公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马立岳,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建新、马永福,管委会调研员郭新忠出席会议。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兰州市拟定地方性法规草案和制定政府规章制度程序规定》。

二、听取审议国土资源局《关于甘肃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经济适用房配建办公、商铺核收土地出让金、补办协议出让手续的请示》。

三、听取审议国土资源局《关于甘肃鼎泰华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地下商铺补办土地出让手续的请示》。

四、听取审议国土资源局《关于拨付JG1502号宗地土地收购补偿费用的请示》。

五、听取审议国土资源局《关于给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兰州供电公司划拨银滩110KV输变电工程项目建设用地的请示》。

六、听取审议安宁园区《关于审议甘肃政法学院保障性住房建设(南区)项目免征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请示》和《关于审议安宁堡街道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重建安置点(东区)项目免征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请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