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督查快报第三期(2017)
发布日期:2017-05-05浏览次数: 字号:[ ]

“五一”前后,“治转提”专项行动督察组对各部门、各园区开展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工作作风情况督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从督查的总体情况看,全区干部职工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工作电脑基本没有发现与工作无关的软件;节后到岗情况较好,办公场所干净、整洁,能坚持执行工作学习制度,定期开展政治、业务学习,管理规范。

二、存在的问题

个人工作日志填写过于简单、不够详细,不能全面反映日常工作情况。

三、工作要求

1、督查组检查发现的问题,采取现场沟通、个别谈话等方式进行纠正整改。

2、各部门、各园区要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纪律观念和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工作制度、遵守工作纪律。

下一步,局督查组将不定期进行暗访督查。查履职尽责情况,看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不尽职和失职的问题;查执行效力,查工作态度,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现象。通过强有力的督查和问责,促进内部规范管理,促进工作效能提高,使每一个干部职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