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督查快报第二期(2017)
发布日期:2017-04-07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按照经济区“治转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2017年4月5日,经济区“治转提”专项行动督查组对干部职工的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暗访了党政办公室、纪工委(监察局)、组织人事局、财政局、经发局、规建局、国土局、招商局、机场北高新园区、城投公司及经济区政务大厅、不动产局办证大厅、职工食堂等单位,实地查看是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工委《关于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干部职工是否知晓《关于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上班时间有没有干与工作无关事项的干部职工;上下班干部职工是否签到等内容。从暗访的总体情况来看,各部门(园区)都能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采取集中学习等方式,学习了“治转提”专项行动的相关文件,知晓了专项行动的有关规定,对查摆出的问题开展了整改落实,干部职工均能遵守上下班纪律。

作风纪律是认真履行职责的重要保证。希望各部门、各园区要切实把作风纪律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常抓不懈,要认真对照“治转提”专项行动的要求,严格工作纪律,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廉政教育,努力实现干部作风的根本好转和工作效能的持续提升。各部门、各园区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有关规定,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监管,增强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心,牢固树立“立说立行、马上就办”的意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