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第3次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7-04-10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4月1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恩主持召开管委会第3次主任办公会议。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兰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规定》。

二、听取审议经济发展局《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古园区管理办公室关于申请举办“城市矿产”和循环经济创新发展政策与法制研讨会的请示》。

三、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党政办公室《关于审议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政策理论学习制度》。

四、听取审议党政办公室《关于办公信息化及网络安全系统建设的请示》。

五、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组织人事局《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7年干部职工教育培训工作计划》。

六、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经济发展局《关于调整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意见》。

七、听取审议经济发展局《关于审议〈兰州国际港务区(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十三五”发展规划〉〈“十三五”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规划〉〈“十三五”土地利用规划〉和〈“十三五”第三产业发展规划〉等4个专项规划的请示》。

八、听取审议经济发展局、规划建设和房地产管理局《关于兰州惠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惠宝幸福佳苑二期”项目,公共租赁住房免征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汇报》。

九、听取审议规划建设和房地产管理局《关于对规建局业务档案进行“数字化加工”外包的请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