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外出工作报告制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6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部门、机场北园区:

为进一步加强工作衔接、规范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根据党工委、管委会要求,现将加强和规范外出工作报告制度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外出请销假制度

党工委、管委会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离兰外出工作,须经党工委、管委会分管领导审核,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批准,并填写外出工作报告单;各部门副职离兰外出工作,须经本部门主要领导审核,党工委、管委会分管领导批准;其他干部离兰外出工作须经本单位主要领导批准。党工委、管委会各部门副职以上离兰外出报告单须报组织人事局和党政办公室备查。

二、加强外出招商工作报告

各招商小组外出招商应做好工作方案并报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批准,严格按照批准方案和工作纪律开展工作。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要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形成书面报告,并在党工委、管委会相关会议上进行通报。各招商小组书面报告须经带队领导审核后留招商服务局存档备查。

三、加强外出参会工作报告

党工委、管委会分管领导参加省市相关会议情况应在会后1个工作日内报告党工委、管委会。会议有具体工作要求的,要将落实方案或意见建议一并报告。紧急会议要即时报告。涉及全区工作的相关会议资料要归口党政办公室按照要求统一管理。

四、加强外出参训工作报告

外出参观考察和学习培训要在会议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形成书面考察学习报告,并报批准人审核。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外出参观考察学习报告要报组织人事局和党政办公室备案,其他干部外出参观考察学习报告由本部门留存备查。

外出工作报告是一项严肃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近年来,党工委、管委会各级领导干部执行外出工作报告制度情况总体较好。但也存在不严格、不规范、不到位的现象,请各级领导干部和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外出工作报告制度。


附件:

1、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副县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外出工作报告单

2、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外出参会参训情况报告单


2017年9月1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