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督查快报第一期(2017)
发布日期:2017-01-25浏览次数: 字号:[ ]

经济区“治转提”专项行动督查通

按照经济区“治转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2017年1月19日上午9时,经济区“治转提”专项行动督查组先后对党政办公室、纪工委(监察局)、组织人事局、财政局、经发局、规建局、国土局、招商局、城投公司及经济区政务大厅、不动产局办证大厅、职工食堂是否严格执行工作纪律,是否在9点前用餐等情况进行了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各部门到岗到位情况较好,签到制度、请销假制度落实较好,上班时间未发现工作人员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项。单位办公场所室内外环境干净整洁、整齐有序。均能按照党工委要求,积极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服务态度。

加强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今年,市委将对“治转提”专项行动进行不间断的督导巡察,经济区将落实常态化督查。为此,各园区、各部门一要按照经济区《关于开展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开展工作,坚决克服等待观望、“避风头”等心理,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以身作则,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二要进一步扩大宣传,扎实推进。要认真组织学习好“治转提”专项行动相关文件、规定,确保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采取强有力措施,促进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三要进一步加强督查,严格问责。督查组要进行定期不定期的明查暗访,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综合运用纪律处分和组织处理等手段,不仅要严肃追究直接人员的责任,而且要依据有关规定对相关领导进行问责。各园区、各部门也要加强单位内部干部作风的督查和考核,切实把“治转提”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