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督查快报第三期(2016)
发布日期:2016-05-27浏览次数: 字号:[ ]

关于西部药谷项目督查情况的通报

5月24日,经济区效能风暴行动督查小组对西部药谷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项目进展情况

5月15日,18#、19#地块土地招拍挂已由西部药谷公司成功摘挂,目前正在精平阶段,临时用电已定位放线,已向新区执法大队报备,并开始施工,18#、19#地块围墙施工单位已完成围墙铁艺护栏加工,并书面提供基底填土技术要求。5月17日,18#、19#地项目安全影响评价报告编制工作顺利开标,甘肃三泰安全评价公司为中标单位,目前正在进行编制工作。5月19日,召开围墙工程、挡土墙工程和土石方工程设计图纸交底会,已确认图纸能够满足施工要求。5月20日,18#、19#地块部分单体工程及园区道路工程设计深化及施工总承包招标顺利开标,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中标,并与十七冶相关领导对接,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开始文明施工、企业文化宣传制作和临舍搭建工作,确保省上项目观摩会之前完成。已完成18#、19#地块8个单体的施工图技术审查,另外安排的四个单体标准化厂房,按照钢结构+彩钢板外围护方案,向设计院安排了设计任务,预计本周完成平面图设计。

二、存在问题

1、18#、19#地块污水处理厂、供热站的建设必须经过新区签约的特许污水处理厂、供热站的允许后方可建设,需要管委会领导予以协调。

2、18#、19#地块另外安排的四个单体标准化厂房,预计40天完成施工图技术审查,需30天进行施工图预算评审,不能立即进行开工建设。

3、西部药谷项目建设工作已全面展开,西部药谷工作人员已不能满足项目建设需要。

三、督查建议

1、西部药谷公司积极与新区协调,解决18#、19#地块污水处理厂、供热站允许工作。

2、西部药谷公司加大与设计院等部门联系,加快18#、19#地块另外四个单体的施工图技术审查和施工图预算评审工作。

3、城投公司加派工作力量,支持西部药谷建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