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2016年第4次主任办公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16-04-18浏览次数: 字号:[ ]

2016年3月29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恩主持召开管委会第4次主任办公会议,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听取讨论党政办公室关于2016年精准扶贫项目资金的情况汇报。

二、听取审议经济发展局《关于兰州东兴佳苑住宅小区项目、幸福家园·黄河明珠二期幼儿园及剩余人防部分等两个项目免征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的请示》。

三、听取审议规划建设和房地产管理局《关于出具兰州市土地储备投资中心储备用地<规划条件通知书>的请示》。

四、听取审议国土资源局《关于缴纳兰州国际港务区山前路项目用地新增建设用地有偿使用费和耕地开垦费的请示》。

五、原则同意国土资源局《关于供应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JG1502号宗地)的请示》。

六、听取审议城投公司《关于对兰州西部药谷产业园项目实施总承包单位评比结果的汇报》。

七、传达学习《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

八、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