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督查快报第九期(2016)
发布日期:2016-10-21浏览次数: 字号:[ ]

关于供热站提升改造督查情况的通报 

10月19日,市政府召开兰州市供热大会,全面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的供暖,本供暖期供热价格不变,供热时间不变,市政府要求各供热单位10月25日前再次排查供热锅炉、管网、换热站等设施检修情况,确保供热设施检修率和完好率达到100%。10月25日,各供热单位全面开始注水打压,以确保11月1日零时达标供暖。

根据市政府要求,10月20日上午,经济区党工委书记潘恩带领经济区督查室人员对城投公司承建的宝和园热力改造项目进行了现场督促检查,提出如下要求:

1、各施工单位进行24小时施工,10月21日,开始进行管道注水,10月24日前,天燃气锅炉设备安装全部到位,10月25日锅炉进行打压、调试、注水,10月28日前,一切调试运作结束,10月29日点锅运行。

2、党政办督察室对进度进行一天一督查一通报。

3、经济区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工作。

4、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科学合理,搞好施工组织。

5、落实主体责任,对此项目建设过程中不尽职尽责的单位或个人要严肃问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