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lzedz.lanzhou.gov.cn

潘恩书记在联系村开展“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9浏览次数: 字号:[ ]

省、市“大走访、回头看”活动启动以来,经济区党工委高度重视、立即部署、迅速启动。连日来,经济区百余名干部,深入到5个村,500余户家中,开展了拉网式走访,过滤式排查。

10月18日,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恩轻车简从,深入到双联帮扶点榆中县中连川乡撒拉沟村,实地查看经济区2016年以来为撒拉沟村争取的3300亩梯田建设项目、3座80立方米的集流雨水窖项目和5000瓦光伏发电项目进展情况,并深入到联系帮扶的两个农户家中,嘘寒问暖、宣讲政策,了解困难、共商对策。


潘恩指出,经济区各级要通过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全覆盖式走访,一要把村情民意摸“清”,把村情户情摸清、把农户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摸清、把农户诉求愿望和最关心的事摸清、把贫困户是否享受精准扶贫各类贷款情况摸清。二要把苦难问题核“准”,把“三本账”数据核准、把贫困户家庭致贫原因找准、把各项惠农政策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找准。三是要帮扶措施定“实”,要因户施计,因人施策,措施具体到户、到人。把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抓实、把惠农政策宣传和农业技术培训抓实、把扶贫项目进展情况抓实、把帮扶干部的责任压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